奋进新时代 追梦再出发——我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4027 发布:2019-9-26 12:16:59

    忆昨日,勤赴书山,不辍求学路;看今朝,苦下学海,再图新知涯。9月18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满怀着对新学期的希望与梦想,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校长陈法安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结合当前职教发展新形势,从“从零开始”“融入集体”“规则意识”“学会独立”“养成习惯”“学会感恩”“坚持锻炼”“学会规划”“天道酬勤”“安全第一”十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求全体同学有理想,有朝气,厚德明礼,志存高远,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把握现在,驾驭未来!

    陈校长的讲话,立足实际,站位高远,耐人回味,给予同学们鼓励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修德行、明礼仪、懂操守;在学习上,勤于思、肯吃苦、有恒心、有毅力。

    会上,对过去一学年表现优异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同学要增强个人荣誉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职生。最后,新生代表、三好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在新学期里,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勠力同心,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崭新的篇章!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