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集团2019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3805 发布:2019-8-27 22:22:56

    8月20-25日,由中装集团统一部署,衡阳工业职工大学承办的2019第九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中装集团及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隆重 

    8月20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中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发表重要讲话。

    周书记强调,干部担当作为,需从三方面努力: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树立年轻后备干部培养成长的正确导向。二是要围绕“长苗成树”和“修身成才”,不断打牢立身干事的基础。三是要遵守党规党纪,率先垂范,践行廉洁自律,认真做到一岗双责。期望所有学员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互动性和纪律性,通过本次培训在格局视野、理论体系、管理能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装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国芳主持开班仪式。

我校党支部书记陈法安致欢迎词。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我校机器人实训室。

培训内容丰富

   为提高培训效能,确保培训质量,主办方和承办方反复商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的组织管理作了精心安排,充分借助湖南工商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设置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基础知识、职场礼仪、领导艺术与执行力、国企党建工作意义与方法等精品课程。培训内容都是企业转型升级、优化发展最急需最实用的课,而且课程体系强,满足了学员各方面的学习需求。

   培训期间,安排学员观摩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

学员反映良好

    此次培训不仅关注学员在课堂上的学习表现,更关注学习交流和可行性的学习成果转化。培训学员共分成三个小组并进行讨论,为期六天的学习让学员们学到了知识,增强了本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感受深刻,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课堂的学习与课下的交流,收获了新理念、新思想,学有所悟,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转型升级能力,把学到的先进理念落实到工作上。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