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回归自然,放松身心 —— 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野炊活动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3802 发布:2022-4-27 21:57:52

春风徐来,绿意萌动三八女神节,一个赋予女性特殊色彩意义的节日。312日,碧空悠悠,乘着微微清风,就着浓浓春色,我校教职工及家属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南湖公园,开展了户外野炊系列活动。

趣味运动会一直备受追捧,大家在竞技比赛中风采尽显,推动活动高潮。结合到团建中,不仅可以体验欢乐滑稽的项目,还可以与团队协同竞赛,增强默契,打破隔阂,分享喜悦。

精彩趣味运动后,当然少不了放松吃喝了,来到森林深处天然氧吧,使用原始炊具去感受田园快乐,你拾柴,我生火,她洗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呈现出一幅欢快的场景。让我们全身心得到大放松,为生活蓄能感受人间烟火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学校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也释放了压力,放飞了心情,拉近了同事间的感情,收获了欢笑和喜悦。也使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同胞们更加重视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