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锟斤拷锟斤拷

精彩“篮”不住丨篮球友谊赛火力全开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5770 发布:2020-11-16 18:11:52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着“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原则,近日,我校举行了首届篮球友谊赛。

    哨声起,球权落,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激情挥洒汗水,以精彩的传球,巧妙的抢断与精准的投篮成功“点燃”整个赛场。三分线外,罚球线上,手起足落,完美弧线,球球俱进,分分必得。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到的精彩。

    比赛以19级学生代表赢得胜利,胜不骄败不馁,比赛双方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挥洒的汗水是青春的激情洋溢,灵活矫健的身姿是能力的展示,进球后与队友的击掌庆祝是团结协作的精神,这就是篮球该有的样子,无兄弟,不篮球。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许多热爱篮球的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激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现了当代职校生蓬勃的青春气息,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活力,斗志昂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