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锟斤拷锟斤拷

衡阳工业技工学校致家长和同学们的一封信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3311 发布:2020-1-27 23:40:26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广大家长朋友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和衡阳市已启动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现正值新春佳节,访亲拜友,聚会频繁,疾病传播风险增加,为了各位家长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坚决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提出如下建议:
    一、请随时关注国、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信息内容,学习了解疾控常识和要求,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不在商场、农贸市场、车站、公园、码头、机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逗留,建议不参加聚会和外出活动。
    三、密切关注留意身边往来武汉的亲朋好友并避免近距离接触,发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异常现象及时就诊报告。
    四、避免接触野生动物,拒绝食用野生动物,减少接触活畜活禽,食物煮熟煮透。
    五、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注意冷暖,防止感冒。
    六、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少跟陌生人接触,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
    为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细节做起,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坚决确保您和家人特别是同学们的健康安全。
    再次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衡阳工业技工学校
2020年1月27日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