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锟斤拷锟斤拷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3989 发布:2019-11-5 19:59:31

    10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中装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小组组长赵胜军同志亲临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成员、部分党员列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解决我 校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开展座谈讨论、谈话谈心、征求意见、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学校领导结合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法安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作调研检视情况报告。他指出学校在一体化教改、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能力提高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主要表现,学校紧盯难题不放,从加强培训、加强团队建设、建设实训室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彰显实效。学校积极参加国省市组织的教师培训、选派教师参加省级技能竞赛、组织教师分层次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使教师整体素养得到提升;围绕智能制造专业,建设五个实训室,使我校机器人专业实训室属省内一流。
    随后,参入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学校支部建设、教育教学发展、学生管理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赵胜军同志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认真,有序推进,注重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对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指出学校调研需要改进的不足,并就我校开展好调研成果的转化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