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锟斤拷锟斤拷

趣味运动会——释放青春 燃烧激情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4262 发布:2019-10-17 21:18:5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阳光体育运动,营造活跃的校园体育氛围,9月29日,我校举行趣味运动会,同学们追逐着和风,沐浴着阳光,一起踏进趣味运动的盛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足、背对背夹球、指压板上下蹲、吹乒乓球。

两人三足:
        随着计时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尽管被束缚,依然身轻如燕,动作灵活敏捷,一张张笑脸在灿烂地绽放,一声声爽朗的笑声、一个个奔跑的身影给校园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背对背夹球:
        同学们紧紧夹球,迈开矫健的步伐,齐心协力地向前进发,到达终点后再返回起点。

指压板上下蹲:
        指压板上下蹲既考验同学们的体力,也考验同学们的毅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虽痛得呲牙咧嘴,但依然在咬牙坚持,这是一次痛并快乐的体验。

吹乒乓球:
        同学们蹲下来,用力吹,架式十足,有的只求速度,不慎将乒乓球掉落,而不得不拾起重新吹,吹的同时也喷得满脸的水。

        运动点燃激情,点燃了职大学子奋进开拓的豪情;运动奏响生命,奏响了衡阳职大快速发展的交响。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赛场上同学们协同合作,奋勇争先,赛场边啦啦队员们掌声不断,欢呼雀跃,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