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声入人心 唱响青春 技能强国 出彩人生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4375 发布:2019-10-14 20:55:46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
在载歌载舞中,我们迎来了丰收的喜悦
在欢歌笑语中,我们迎来了祖国70岁华诞
2019年9月28日,我校举办
“声入人心?唱响青春?技能强国 出彩人生”歌咏赛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
衡阳工业职工大学用青春唱出最强音
共同为祖国点燃70华诞的礼花与红烛!

    校长陈法安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了新中国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勉励全体师生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学习,用青春热血去报效祖国,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大中国》《歌唱祖国》《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大海航行靠舵手》……一曲曲历久弥新、荡人心魄的爱国歌曲响彻校园,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演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歌声优美;指挥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的歌声唱响了爱国主旋律,欢颂着时代新篇章,我们将爱国热情融汇于每一句歌词,贯穿在每一个音符。

他们在台下
为梦同行,与时同唱
不谓征途,一心所依

他们在台上
生如夏花之绚烂,歌咏今朝之盛世
胸藏文墨怀若谷,华夏少年意气扬

70年筚路蓝缕
通过这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歌曲
我们聆听着祖国发展的足音

70年豪情满怀
通过这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歌曲
我们抒发着对祖国的赤子情怀

站在新时代
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拼搏
都将汇入时代的洪流
站在新起点
我们每一个人的祈望与呐喊
共同汇成时代的最强音

嘹亮的歌声
传至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都有一个爱豆叫阿中!

    本次歌咏赛,展现了衡阳工业职工大学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