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锟斤拷锟斤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3854 发布:2019-9-18 20:47:12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7日,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员工开展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

社科院原主席王柏新以鸦片战争为切入点,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沿时间的轴线进行系统讲解,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和探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和启示,通过生动事例展示了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始终肩负使命,为初心不懈奋斗,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整堂党课,旁征博引,史料众多。历史风云变幻、潮起潮落,揭示了一条深刻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却又坚定地向着一个方向流动,穿行在建党98年的历史长河中,点点滴滴的奋斗历程中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通过聆听党史讲座,大家深深为共产党的英勇事迹、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用爱岗奉献的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