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锟斤拷锟斤拷

开学第一课——我校开启多彩新学期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4676 发布:2018-10-15 20:56:39

开学第一课——我校开启多彩新学期

        新学期伊始,我校围绕“开学第一课”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 成就技能梦想

        弘扬工匠精神,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感悟工匠精神,培养学生践行工匠精神的积极情感和自觉意识。9月5日,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视频,全方位解读了世界技能大赛及大赛所体现的工匠精神,对学生今后的职业技能学习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积极的促动。

 

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掌握紧急救护知识,提高教职工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进行科学自救和互救的能力,进一步关爱自身职业健康。9月21日,我校开展紧急救护和健康知识讲座。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黄金急救八分钟”、“人工呼吸”等急救概念和急救方法,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亚健康常见症状与职业病防治。

 

拔出精彩,比出势气

        9月26日,我校新学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赛场上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各队参赛学生像一条长龙,加油声、喊号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一根长绳连接着两个班级,拉近班级间的距离,更增进了班级内的团结。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群体风采。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