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分类: > 校园新闻 作者: 点击:2881 发布:2022-9-29 17:27:50

923日下午,我校2022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师生汇聚一堂,共同开启学期新篇章。

校长陈法安在典礼上致辞,欢迎新老师和新同学的到来,对即将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努力工作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陈法安在讲话中回顾和总结了学校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辉煌办学成果,并指出还将继续面临着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问题,需共克艰难。

陈法安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肩负起历史使命,不忘来时的路;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要做到用爱心待学生、用热心待家长、用诚心待同事、用尽心待事业、用信心待自己,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要对学生负责、对同事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塑造“真实朴实扎实”的教风;做一名不负时代的、学校信赖的、家长尊重的、学生欢迎的、称职的人民教师。期望同学们开好头,起好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做一个珍爱生命的人。师生同心,顺应历史潮流,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值,做一个最好最棒的自己,用实际行动来书写无悔的青春。

接下来,教务科杨敏老师宣读了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同学名单,校领导向获得荣誉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榜样的树立让更多的同学收获辉煌。

最后,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满怀感激,对老师充满敬意。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豪情壮志,喊出了正值青春少年的心声:恰同学少年,当击水中流。

新学期的号角已然吹响,学校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迎着秋风,扬帆起航,去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凤凰村73号      咨询电话:0734-8320108     湘ICP备13008344号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9号